脑洞随天开

去留由已不由人

停更通知和一点点的碎碎念

停更两天,一是因为家里有事,二是前两天可能有些太拼了吧,真的有点累了。

我除了写文还是一只心酸的工作狗,每天朝八晚五,写文只有在下班后。看到大家喜欢我的文在文下有留言,会很开心,所以每天都写,会熬夜更文。

如果可以,我也宁愿一夜不睡来写文的,但果然还是吃不消了。每天只睡四个小时的日子,白天太难受了。

有时候写文到了瓶颈,什么都敲不出来时只能对着电脑发愣,有时候写完了po到lo上时心情会忐忑,怀疑我这样写了大家会不会真的喜欢,有时候看到热度不高会有点难过,想着是不是我写的不好所以大家都不想看了。

我喜欢将自己想讲的故事放上来和大家分享,但也不能再在这上面花更多的时间了。所以这两天就让我休息一下吧~很感谢大家的支持,看到大家喜欢我才有坚持更文的动力,毕竟独角戏也很难唱下去~爱你们呦~么么哒~

评论(83)
热度(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脑洞随天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