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随天开

去留由已不由人

【FD/FT】Frank五次向Tiw求婚,一次他成功了(520贺文)

520怎么能不吃糖呢~\(≧▽≦)/~~

【正文】

(一)

“Tiw,Tiw!我们结婚好不好?”

“结婚?为什么要结婚?”

“因为我听他们说结过婚的人就可以永远永远在一起了!我巴巴和我麻麻,你巴巴和你麻麻,他们都是过结婚的!所以我们想要一直在一起的话就去结婚吧,好不好?”

“可是我麻麻说只有男孩子和女孩子才能结婚的。我们都是男孩子呀。”

“啊。。。这样啊。。。”

 

(二)

“Tiw,你肚子又不舒服了?有没有好点了?

“我好多了,谢谢,不过你今天不是和人约好了去打游戏吗?

“不去啦,我和他们说我临时有事不去了。”

“其实你也不用特意过来陪我的。”

“说什么傻话,你妈妈上班去了,就留你在家我可不放心,不好好照顾你,以后我找谁结婚去?”

“哎?你说什么啊?”

“我小学的时候就跟你求过婚了,难道你这么快就忘记了?那我再求一次好了,呐呐,Tiw,你愿不愿意嫁给我啊?”

“好哇,等你给我买足100个布丁再说。”

“100个?你迟早要吃成小肥猪,我才不要娶小肥猪~”

“你先瘦下来再说我好么。。。”

 

 

 

(三)

“Frank?你还好吗?只是表白被拒绝而已啦,别这么垂头丧气的。”
“嗷,Tiw,我就不明白了,像我这么风流倜傥,英俊潇洒,帅倒不敢说前无古人,但也绝对是后无来者的,居然也会表白被拒绝。嗷!哥哥心都碎了!”
“。。。还能往自己脸上贴金,看来并没有什么卵事。←_←”
“我是真的很难过耶。这个妹超正点的,我为了追她花了好一番心思呢,现在倒好,都打水漂了。”

“你要是真喜欢啊,就继续追。反正我都会支持你的!”

“啊呜!Tiw你简直是我的小天使!你放心,就是算是追上了她也就是小妾,你才是我的正宫老婆!”

“别瞎说!”

“你可是吃了我100个布丁的,为了养胖你,我都饿瘦了!怎么的,想抵赖啊,现在可晚了!老婆,老婆,快喊声老公来听听~”
“。。。”

“哎咦,你是不是害羞啦,脸变的这么红。好可爱,快让老公亲一口!”

(二胡卵子出场时间)

“啊哦!好痛!谋杀亲夫啦!”

 

(四)

“别喝了Frank,Frank?清醒点,知不知道我是谁?”

“Tiw?你是Tiw。”

“谢天谢地,还好你还没有喝的太醉,不然我都不知道要怎么带你回去了。”

“Tiw,你…你怎么会…会在…嗝…会在这里?”

“我要不在这,你是不是想喝死过去?不就分个手,给我有点出息?”

“她,她说,说我…嗝…我从来没看清…嗝…看清过自己的心…”

“别说了,先喝点水,对,感觉好点了没?我们先回家去好不好?”

“好,Tiw,你真…嗝…真好,只有你一直陪着我。”

“浑球,现在才知道我好?”

“不…不,我知道,一直…一直都知道。”

“这还差不多,你要敢说别的,我绝对立刻把你甩在马路上,然后走人。”

“别走…Tiw…不要走,我,我就只有你了。”

“好好好,不走,你抓紧我,就快到家了。”

“Tiw,谢…谢谢你,一…一直陪着我。”

“是是是,来,手抬起来不然衣服脱不掉,别拉我,唔…Frank!你知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我知道,Tiw,还是你好,你要是个女的的话,我就立马娶了你。。。Tiw,嫁给我吧。。。嫁给我好不好。。。”

“。。。。”

“傻瓜,也不等听完人家的回答就睡了。”

 

 

(五)

“嘿,Frank。不好意思,我来的晚了点。”

“咳,没关系。”

“Frank,你今天穿的好奇怪。”

“我只是试图正式点。”

“啥?正式啥?”

“呃...就是有些事想说的正式一些”

“到底什么正式?Frank,你是不是出了什么事?”

“没有没有,Tiw你别着急,我从来没有这么好过,我就是想让求婚看起来正式点。”

“噗,咳…咳咳咳,什?什么?什么求婚?”

“Tiw,你愿意嫁给我吗?我会一直陪你到最后。”

“你是认真的么,Frank?求婚?在火锅店?。。。这是什么?。。。。肉卷做的。。。花?”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啦!我只是想告诉你,我不介意你吃多少,也不介意你会有多胖。如果有机会,能让我和你一起月半成球吗?”

“咳咳咳,你居然会说这种话。。。真是被你打败了。。。好吧,如果你真的想知道,我的答案是愿意,傻瓜,我当然愿意。 >///<”

“我就知道!哈哈!”

“喂喂,这么多人看着你。。。你也真不害臊。”

“听Jet说脸皮厚的人才能追到老婆,这话果然不错。哈哈~”

 

 

【FIN】

大家520快乐!!!(然而我还是一条单身狗QAQ)

评论(24)
热度(35)

© 脑洞随天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