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随天开

去留由已不由人

我来听你的演唱会——9月10日陈伟霆Inside me巡回演唱会repo

警告 :内含大量花痴情节,全程渣图。

特别感谢跟我一起去看演唱会,还收留我一晚的浪太 @边城浪子付无影 和特别赶过来(老司机会面)面基的栗子太太 @Estefania爱吃糖炒栗子 ,栗子太太做的小甜饼可好吃!




其实早该做repo的,但看完演唱会之后身体就被掏空,就像是做了两个小时的梦,醒了之后就忘了自己梦到过什么。

这个repo也是帮自己回忆和记录一下这场演唱会,碎碎念,想到哪儿说到哪儿。


演唱会票是早就买好的,上海站开始售票的时候就掐准了时间买的,很幸运,被我抢到了。

之前看北京场的饭拍嫉妒到变形,那是他的第一场演唱会,却在离我太远的北京。苦逼的工作狗还外带单休,连这次去看演唱会都是请假去的。幸好还算近,纠结了一秒钟果断请了假。

事实证明,这简直太值了!

晚上7点左右到达馆场门口!


来的有点晚,听说馆子外面是有买周边和领应援物的。

入场的方向也不对,所以没看到,哭哭。看到好些女皇都拿着应援物进场,我就直接买了一个小皇冠凑合了。

到体育馆就把会服套上了。


【假装自己很可爱


听说上海站的场要比北京站小一些,所以感觉还是很值的。


用你等的话来说,就是我跟你们的心又靠近了。

【要说这次演唱会最大的收获是什么,那一定是我终于近距离感受到了被一个很有魅力的男人撩是什么感觉。

听他说话是件很享受的事,如果可以真希望他开茶座会,全程聊天的那种。话说现在直播这么火,如果他也能参与来直播就好了。


每个位置都有一个卡片和一根荧光棒,后援队的妹子们辛苦了。


很贴心地有 《LOVE U 2》和《1121》的歌词。


其实这次演唱会流程大体上跟北京场的差别并不是很大。但从一开始,我就有点手忙脚乱。

第一首的《战士》,然后是《尾巴》,很快就到了《女皇》。

太快了有没有!我还在回味上一首,他就开始进行下一首啊喂!!!


《女皇》绝对是一个小高潮,饱饱不亏是港城第一娇,一提臀一摆胯,杀人不用刀,夺命全靠腰。


《女皇》后面就到了《表白》。

虽然之前卡片上写着说到《表白》的时候要换白光源,但手机录着视频,情急之下把充电宝的灯给开了,也算是星光中的一点吧。



现场气氛一直很high,唱《两人行》的时候,几乎大家都在跟着唱。

我懂得的啦,不管是后来的追追,隐妹,血魔饱饱还是佛爷,大师兄仍是那一抹白月光,对于《古剑》我没什么好说的了,剧都没看完也不与评价了。但感谢它一个叫“陈伟霆”的人带到大家面前。

顺便一提,血魔饱饱是我的朱砂痣。

等等请再多演一些“要我美艳,还要我杀人不眨眼”这样的角色好么!


《今天终于知道错》的白纱部分是最喜欢的,虽然北京场已经知道会有这么一出,但怎么也没有现场看到的那种震撼!

当dancers牵着他白纱的一角带着他向前面走来的时候,怎么都有种看着他嫁人的感觉【什么鬼

一方面养好的大白菜被拱了,一方面又觉得他是最美的新娘,总之百感交集。


【这里借 @牙齿精同萌会 的图用一下,轻纱写意,太美了,侵删】



《DO U WANNA DANCE》和《1121》的那套银色衣服也超喜欢!



【依然是@牙齿精同盟会的图,侵删。那里有很多等等的美图,可以舔屏。】

总之,我兔兔天下第一可爱,不接受反驳。

【题外话】

他手上的兔兔是现场一个妹子送的,那个妹子还给了他一个亲亲,然后他居然回了一个亲亲!

我想我当时应该是被狠狠震惊到了。

因为我后来看我录下来的视频发现我那时候非常非常大声地喊了一声:“离婚!!”

然鹅我一点都不记得了。。。

如果我说我平常真的是个很矜持的人还会有人信吗?



然后重头戏就来了!

《我门》!

终于是外套脱掉脱掉的状态了!


这次是跟北京场不一样的造型,但我更喜欢这次的发型,更恣意,还有点复古。背着把电吉他,有种挥洒汗水的感觉。

虽然我一直觉得自己是人格饭,但每当这个时候,他就在提醒我,其实我的本质还是个肉体饭。

真是讨厌【。】


《有借有还》是《扎职》的主题曲。

我个人觉得扎职相当好看,除了我霆最后被人砍死了。。。

记得那会儿B站的霆哥,一天能被人砍死数十次。

对陈霆当上黑帮第一把的那段印象深刻,迅速坐上一把手的阿霆有种纸醉金迷的奢华感,又有仿佛筹码都紧握在手的自信心。也可以预见这个角色爬到越高就会跌得越惨。

他很适合这种艳丽又强大的角色。


《W企划》是我最喜欢的小辫子造型,很跳皮。(不是错别字,佛爷说什么都是对的)


听得久了,这首歌挺洗脑的。另外中间有段喝水的部分,喝水都不忘撩╭(╯^╰)╮。


然后谈话的部分啊,有个妹子穿了婚纱来见他。

被他看到了,他就问你是来嫁给谁的啊?嫁给我吧?

我不嫉妒!!!我一点也不嫉妒!!!

这个boy这样有没有想过,就是他一句话,南京场很有可能会变成集体婚礼???我已经听到好些个女皇说要婚纱参加了???




安可的部分我要特别讲一下。

设计的非常好!!

因为之前听一个看过北京场的妹子跟我说,结束得很突然。

但这次不是诶????

套路满满啊,都是套路!

“你们在等谁?”“陈等等?”“大师兄?”“追追?”“丁隐?”“牛牛?”“佛爷?”“饱饱?“”聚聚?”“老公??”

那个字幕上的一个一个名字跳出来的时候,心跳也跟着鼓动起来了。

三声老公喊得特别带劲!

其实我真的是个挺矜持的人,但我自己都不信了。

直到大家一声又一声的“陈伟霆!”他终于又坐上那个带着翅膀的王座。

《love u 2》的前奏响起来的时候,终于是到了要说再见的时候。

千万般不舍,一场演唱会终将落幕。


之前听人说,在你很喜欢谁的时候,一定要去听一场他的演出会。

因为你不知道你还会喜欢他多久,也不知道他能火多久。

我之前也没有这么喜欢过哪个明星,也不知道以后会不会还有这样心动的对象。但为一个在意的人不管做什么都觉得值得的感觉还是第一次。

所以我希望的是——

陈伟霆,永不落幕。



不忍看到爱恨匆匆的尽头

所以选择无言为你守候

世人在传说悲欢离合山不朽水长流

有谁能陪你到最后



评论(3)
热度(41)

© 脑洞随天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