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随天开

去留由已不由人

碎碎念

最近很长很长时间都没有动笔。

三次元突然忙了起来,公司里一个姑娘辞职后事情都压了过来,又找不到感觉,写点东西也全删了。

偶尔会重新看看琅琊榜。

看看他们的家国天下,海晏河清。

真真是没别的剧能比得上了。

所以说,初心真是很可怕的东西。

不过是对某个人也好,对某对CP也好。纵然世间万水千山,风姿无限。

只因你第一眼相中了这山这水,便胜却人间无数。

可是慢慢的,你看到了更多山水模样,这山更奇峻,这水更曲折,你便以为你对原来那山那水的感觉已经淡却了。可是在某个偶然的机会,在你毫无防备的时候,那感觉又会突然的爆发出来,像喷涌的火山似的,更炙热地将你淹没。

我也不知道自己算得上长情还是多情,喜欢过的CP很多,各个圈都涉及过一点,围观他们的互动会觉得很可爱,但一旦哪个CP站定了,就是一辈子的事了。

从冢不二入同人坑,到福华SD,甚至某些RPS,有些CP我想我是没法子毕业的。

靖苏亦是如此。

就像喜欢陈先生两年多了,中途一度以为自己已经脱坑,在这样的娱乐圈,各路小花鲜肉层出不穷,简直让人看花了眼。

可就算这样,到头来还是抵不住他眼角一弯,浅浅一笑就乖乖回坑里躺平。【乖巧.jpg】

所以9月份一定要去听一次你的演唱会。

不是冲动,是蓄谋已久的相见。

陈先生,我终于要见到你了。

真好。

评论(25)
热度(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脑洞随天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