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随天开

去留由已不由人

打样终于收到啦!
开心的要飞起来!
本子最后用的是硫酸纸外封,彩印。大货时封面会做UV工艺。
扉页和目录都用的星雨纸,从图三能看得出来吧?那亮闪闪的纸~
本子最后有13.1w字,254p,比梅花劫还厚一点(明明一开始是当小料写的……)
然后是老苍的漫本~封面超级棒!纸纹我也挺喜欢的~苍老师还在漫本里增了开车向小漫一则,黑白图,但也相当可爱哦~(lofter一次性能放的图太少了,不然真想多拍几张给大家看看)
最后是预计会参cp18的小料本,印着玩的东西,大概会有三四十本的样子。
至于本子和漫本会不会参cp18,因为印场在cp前排班都满了,大货是肯定赶不上了,除非先快印三四十本场贩。但我觉得可能没有这个必要?而且快印跟大货不是一个批次,虽然应该不会有什么改变,也不知道大家会不会介意?
另外,《今心成念》预售和《梅花劫》二刷预售到今晚9点停止,具体发货日期看印场什么时候能安排大货,不出意外是在6月下旬安排发货,谢谢大家。

评论(34)
热度(20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脑洞随天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