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随天开

去留由已不由人

【论坛体/凯歌】年度大戏

#群里因为昨天tag下一些不太平的事而起的脑洞,由多人精分演的一场大戏#

#粉丝掐架的时候,蒸煮出柜了怎么办#

#画风清奇,歪楼严重,小粉红画风,blx自觉点X#

#CP脑YY出品,圈地自萌,纯粉勿入,掐架不约#

#圈子里的姑娘都是秤砣心,昨天被tag下一些莫名其妙的人差点气哭,又被圈子里的姑娘们暖哭,在此笔芯~#

#新增妃椒文链接#


(0408戏剧学院出品,戳章认证)





———————————我是用来分割的警戒线——————————

【惊天八卦!】窗帘不拉,一哥恋情曝光!胡霍已死,新CP成功上位?




1楼: 

哈?!

2楼: 

?????谁

3楼: 

证据呢?

4楼: 

沙发!

5楼: 

等等!你们抢了我沙发!

6楼: 

我不相信,假的假的假的

7楼:

图那么糊鬼才看得清是谁!

8楼: 

板凳看戏

9楼 

你仿佛是要搞个大新闻 

10楼:

无锤养蛊,你坛药丸

11楼: 

胡霍才是真爱啊啊啊

12楼: 

吃瓜群众表示一脸茫然

13楼:

我一个加粗大写的懵逼.jpg

14楼: 

谁和谁窗帘没拉???

15楼: 

霍都结婚了请不要来找存在感

16楼:

总有刁民想贴我胡,抱走不约

17楼: 

霍都结婚剩下那个呗

18楼:

mjd吃瓜路zwh,他爆的料你们也信?

19楼: 

我一哥爱女人好么!你们这群CP狗给我滚蛋!

20楼: 

求知情人士爆料!hg和谁?

21楼:

看不清啊!什么鬼爆料!

22楼:

和一哥演過對手戲的嗎?

23楼: 

路人弱弱刷一下存在感,请问主角都是谁

24楼: 

和他演古装戏的那个

25楼: 

天涯何处无芳草,我看谁也挺好来着?是那位吗?

26楼: 

不求无M,但求高清

27楼: 

古装??lyb???

28楼:

目测此贴要火 前排兜售瓜子饮料爱夸果粒橙

29楼: 

抱走我凯求不约

30楼: 

我呸lyb,破电视剧 

31楼:

ls不要戏多,我还说是天线呢

32楼: 

我好像知道是谁了

33楼: 

不要内涵我凯好么

34楼: 

我还抱走我胡呢[微笑]

35楼:

我还抱走我霍呢

36楼:

那我……我抱抱我自己

37楼: 

又来?这回十三年之约了?

38楼:

你胡聊不理啊

39楼: 

谁说你凯了,不要脸大好吧

40楼:

我胡不约,正午又来炒CP了

41楼:

hj就是戏多,你家the one我家的事还少

42楼:

那我抱走正午

43楼:

等等……我看了下视频……好像真的有点像wk啊……虽然是背面……

44楼:

哈????!!?!!

45楼:

……

46楼:

wk不是说好是直的嘛

47楼:

你看个背面就能认出wk了?你咋不上天呢

48楼:

…………这啥情况

49楼:

谁和谁

50楼:

咦……名字有点耳熟啊……是不是演lyb的演员

51楼:

如果这是真的!我感受到了世界的大和谐!你们吵啥吵!默默祝福不行吗?!蒸煮幸福不是才最重要吗?

52楼:

上位?lz标题什么意思?nili一哥这么高贵谁贴谁爆?

53楼:

我呸,就露了半个背你就看出来了?你胡爱跟谁拉cp就跟谁拉,别带我凯

54楼:

祝福啥,我胡霍都再见了

55楼:

我凯是直的,抱走不约

56楼:

仿佛知道了主角  赶紧批发了两箱植物活力盒畅优……

57楼:

我听说他们暗搓搓挺久了啊,你看他们拍戏的眼神,路人都觉得他们要上天

58楼:

我的天啊现在基佬多了去了出柜一对怎么了?至于么?

59楼:

不光有背面,还露了一个下巴【围笑

60楼:

眼神那是戏啊

61楼:

那个是小红花吧,wk有这么好看么!

62楼:

感情这种事好聚好散!

63楼:

都吃饱了撑的

64楼:

明显这贴是诽谤啊!卓伟上次爆我家老大就是假信息!没想到他这么不死心

65楼:

忙死!热闹赶不上了,大家加油!!!!

66楼:

HH我祝福~KG我也祝福!

67楼:

ls不要随便代表路人靴靴,踢他凯出楼

68楼:

小红花结婚了啊……

69楼:

卓伟的爆料你还信吗

70楼:

呵呵呵呵呵胡霍粉狗带好嘛你霍都要结婚了还来拉我胡cp?

71楼:

主角不就得某巨火古装剧的男一男二吗?剧倒是拍的不错,怎么?难道真有一腿?

72楼:

卓伟就是想整你胡(´‘c_,‘` )这种事看看就好

73楼:

现在这年头基佬一抓一大把,出了柜也能钻回去,这个楼有什么存在的意义吗?

垃圾

74楼:

卧槽,我不说话了,微博上有高清图了

75楼:

我隨手一搜.....在說的是這倆?  



76楼:

这不是废话嘛

肯定是啊

77楼:

到现在就不能来点石锤么

78楼:

CP粉都负分滚出好么!给你们点阳光就灿烂,盖章自炒不要脸

79楼:

等等!靖苏么!虽然没看多少电视剧,但是本总裁是原著靖苏粉啊!

80楼:

hg和胡椒最配!

81楼:

就这眼神,说他俩没事鬼都不信

82楼:

[高清视频.avi]你们要的实锤

83楼:

你胡现在不拍戏就倒贴我凯炒热度吗要不要脸!

84楼:

wk和王妃最配!

85楼:

下视频

85楼:

我也覺得他倆好像不太對勁阿

86楼

亲了?卧槽

87楼:

我觉得我有点动摇了,谁给我说说这两个演员的jq!

88楼:

等等,这是脱衣服了吗

89楼:

呵呵呵,正主没说话,你们吵吵啥,小学生还是作业太少

90楼:

wk是攻???

91楼:

都是阴谋!

92楼:

wcwcwc啥

93楼:

一帮SB女友粉……搞得好像他俩能和你们终成眷属似的

94楼:

卧槽 这网速跪了  下的太慢了 好焦急

95楼:

卧槽卧槽

96楼:

脱衣服了

97楼:

卧槽卧槽,没眼看

98楼:

同破网速啊啊啊!

99楼:

卧槽我已经看完了

100楼:

胡霍粉怎么了?我们站的是友情好吧?随意曲解俩人友谊脑洞大破天的是你们吧?再说主动提五年之约说耄耋之年的不是你胡?娇娇盛世白莲人设不崩

101楼:

我呸,楼上你别脸大,当初先提五年之约的不是nili霍?我胡脾气好才回应说成为CP很正常。现在恋情曝光,跟心如姐姐跑了,当初拿我胡做挡箭牌,要不要脸?

102楼:

呵呵,是不是琅琊榜二要开拍了啊

103楼:


心如死灰

104楼:

求图解啊 楼上!

105楼:

網速捉急 誰能講裡面拍的啥

106楼:

本总裁也好焦急

107楼:

我要去扶墙吐会儿血……

108楼:

正午心机真重厚,现在腐女粉的钱好赚

109楼:

……????什么锤????我这里打不开啊求好心人解释!!!

110楼:

给小可怜们简单说下内容吧,就是第一个镜头就能看到hg的正脸,一分钟以后看到你wk从后面抱住,后面就没眼看了

111楼:

这么说吧,看完视频是这样的。。主角两个kiss上了,kiss着就脱衣服了

112楼:

…看到楼上好想哭

113楼:

wodema?!!!

114楼:

放屁!楼诚头顶官方,拆我楼诚皆狗带好么!

115楼:

路人表示整个人都震惊了!

116楼:

???亲上了???

117楼:

妈的脱粉转黑

118楼:

上面楼诚粉滚蛋,我东才不跟low咖拉cp

119楼:

闭眼脱粉一分钟,对不起大家我先出楼冷静一下

120楼:

站定东歌不动摇

121楼:

楼诚粉能不能不在这找存在感????

122楼:

hg脑子被驴踢了吧

123楼:

这贴提到你东一毛钱的事了?? 

124楼:

wk和华叔才是一对儿呢!!! 

你们都看不到吗?!

125楼: 

正午垃圾!炒cp炒到这种程度!不要脸!

126楼: 

贵圈真乱!

127楼: 

刷存在感的路人都看不下去了好么!

128楼:

你坛这种匿名方式就是适合各种粉黑装路人,请你们续一秒。 

129楼:

天了嚕 開房間了?!

130楼:

辣鸡!

131楼:

东歌,拜托,你东哥孩子都会打酱油了

132楼:

那个视频!来源是什么?!真的假的?!

133楼:

开房不拉窗来是故意摆拍的吧

134楼: 

我要炸一会儿先!

135楼: 

辣鸡wk!辣鸡侯红亮!辣鸡正午!

136楼: 

这都是炒作!

137楼:

摆拍他们也脱衣服了

138楼: 

这是实锤吧?!!!

139楼: 

[打码工作证]小区保安

140楼: 

路人求真相!

141楼: 

你家炒绯闻炒这样

142楼: 

看来确实很有必要看看琅琊榜2了

143楼: 

楼上发图的那位能不能消停一下!他们就合作过一次吧!去申抽了,回见

144楼: 

没错!都是炒作!只有我华凯才是真的

145楼:

……佩服楼上冷CP的执着

146楼: 

肯定是摆拍陷害老大!

147楼: 

哇,这贴好热啊,打个卡,准备吃瓜看戏

148楼:

卧槽但是做到这个份上这炒作有点拼啊

149楼: 

我胡肯定喝多了!

150楼; 

真爱合作一次就够了!!!

151楼: 

他们是要出柜么?

152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2010年6月10日,北京钓鱼台国宾馆,kwgh要办喜宴,欢迎各个cp来参加,凯歌粉就别凑热闹了,我们的目标是“用最好的饭让你们知道谁才是笑到最后的那群人”,就酱紫~~挥舞小手绢~~

153楼: 

我好像听到hg说英语了

154楼:  

华凯那个你是认真的?

155楼:

要是真的路人表示有转cp真爱粉的冲动了

156楼: 

呵呵呵你家不过合作一次,我家合作了lyb wzz两部好戏

157楼:

gg说了第三次合作在未来所有的日子里

158楼:

我懂了,这是榜2要开拍了,营销午真狠啊直接拖外援开炒,low货

159楼:

带耳机了,声音比较小

160楼:

别YY好么

161楼:

手里有糖心里不慌,坐看纯粉发疯

162楼:

[高清音频.rmvb]卓伟工作室开价电话

163楼: 

窗外能收窗内的音么

164楼: 

wk趁着我胡喝多了占他便宜!这是性骚扰!

165楼:

kwgh什么鬼?

166楼: 

kwgh一个CP狗

167楼:

呵呵呵呵,偷拍没装窃听器,这你都能听到,耳朵不错啊

168楼: 

都说了比较小声

169楼: 

楼上别逗了,开价电话怎么能到你手里的?嘿嘿rnb

170楼:

視頻都傳上來了還能開價阿 真黑

171楼: 

拼命下载中! 

172楼: 

看的我都饿了,叫个必胜客外卖继续看 求继续爆狠料啊

173楼: 

为什么网速这么渣!

174楼: 

我霍都要结婚了求别拉cp了好么!

175楼: 

据说还有更激情的

176楼:

音频听不清啊,这也好意思开价?

177楼: 

想要的私信我开价

178楼:

cp粉都狗带

179楼:

我听到hg呻吟声了,你们仔细听第27:38秒处

180楼: 

上车了么都

181楼: 

激情个鬼你当他们拍GV啊!

182楼: 

开什么价,造福大众不好吗

183楼: 

下載進度69% 捉急 

184楼:

你自己脑补的?!呻吟你大爷!

185楼: 

你hj哪儿都要踩kk一脚,就你家戏多!

186楼: 

我是个hh党,之前一直坚持霍如是给胡霍打掩护的,现在我不说话了!

187楼: 

咳咳……路人只是无意问一下开价多少

188楼: 

呸我还说那是wk呻吟声呢,能不能不要擅自jd

189楼:

我胡是在反抗!都是你家逼的!我胡才不是!

190楼: 

天呢这个视频时长!

191楼: 

wk好帅!hg好美!

192楼: 

呻吟好像有高有低

193楼: 

wk好帅!hg好美!

194楼: 

偷拍还能收声?你在逗我?

195楼:

不信先上试听[十秒呻吟试听.MP3]

196楼: 

吃瓜路人表示,wk和hg谁攻谁受啊?

197楼: 

可怕哎呦喂

198楼: 

卧槽同注意时常!好持久!!!转粉

199楼: 

天啊!终于下完了……

200楼: 

等等。。。看了一眼进度条,你凯这持久力

201楼 

歌凯粉已哭晕在厕所……逆就逆吧,他俩在一起就行

202楼

我都怀疑他们是在拍同志电影了

203楼:

做掩护也不用上床吧

204楼:

嘿。楼上那个说我假的,本人明码标价童叟无欺我是有职业道德的

205楼:

粉也太zz,十秒这段我在wzz第一集就听见过

206楼:

卧槽 楼上你说的我想快进了好么

207楼:

看到了,视频38,48处

208楼:

这楼还有没有正常人了【手动再见

209楼:

可怕可怕可怕

211楼:

我又听了三遍呻吟声是hg的

212楼:

 

路人误入,现在一边看视频一边内心已被卧槽刷屏!

213楼:

[高清带人名呻吟.MP3]有人出高价造福社会,你们有福了

214楼:

95% ....終於快下好了

215楼:

我天!

216楼

那个呻吟声和琅琊榜里梅长苏被虾酱捏手的呻吟声一毛一样

217楼:

这么长时间……

218楼:

这料报的!一个比一个猛啊

219楼:

本人没承认之前 我才不信,CP粉要上天。

220楼:

出楼,受不了这楼画风。谁还记得这帖开始说什么的?

221楼:

麻痹你们这些cp狗不要拿剪辑来充数好吗!!!!

222楼:

大家好,阿尼哈塞哟,我是来自南韩国的,我喜欢wk和hg

我汉语不好请多多关照

223楼:

卧槽 听得我都硬了

224楼:

終於下好了!!!.......臥槽這視頻長度

225楼:

hg和wk是一对,早在一起了,你们不知道吗

226楼:

[卓伟工作室截图打包.文件夹]这是附带福利

227楼:

楼上好人啊

各种福利

228楼:

曝光!刚刚买了一个号称高清船戏的是剪辑!剪辑!大家别信!不过剪得是好啊

229楼:

有钱能使鬼推磨,我拿人钱财给人造孽,互利互惠

230楼:

我就知道!!!麻麻我毕业了!!!!去微博抽奖了!!!!欢迎大家去转发哦,比哈特

231楼:

求扒求扒,这两个人是怎么勾搭上的?路人表示一脸蒙蔽

232楼:

路人默默收了图包

233楼:

我听到呻吟里有说话声!妈蛋听不清说的啥!

234楼:

爆个料:hg在上海新买的房子,我上次看到wk开门进去了,对,我就是传说中的隔壁老王。

235楼:

剪辑吗,不应该是打码吗

356楼: 

果然是假的

357楼: 

楼上韩国的亲这里不适合你~请回韩国去吧思密达

358楼:

谁知道你爆料是真是假

358楼: 

hg那是帮我华买的房子

359楼:

我心潮澎湃的看完听完……你们说是假的?【仿佛在逗我?

360楼: 

他俩好哥们

361楼: 

专业剪辑师说,这没有剪辑痕迹,不要自欺欺人了好吗

362楼:

他俩不可能的,楼上zqsg的不知道窝巢不可能爆这种料吗,拍到也不会爆的。还出柜,不要事业了?

363楼:

一边赶专业报告一边守贴我也是很拼了

364楼:

大家好,我来自霓虹,在中国留学,很喜欢琅琊榜,hg和wk是一对么?

365楼“

有本事上专业剪辑师证?谁信啊,你看工程文件了?

366楼: 

hg发微博了……

367楼: 

身为一个杂食党……我觉得自己要变成唯了

368楼:

知情人:我上次看到wk就在hg小区附近的全家买套套。

369楼:

 [hg微博链接]

370楼:

卧槽,这楼都撕成这样了,药丸

371楼:

卧槽????hg微博什么意思啊!!!

372楼:

卧槽卧槽,hg发微博了

373楼: 

hg认了吧

374楼:

卧槽hg发啥了

375楼:

啊啊啊啊啊啊发的啥?

376楼:

链接打不开啊!!!渣浪服务器是不是崩溃了???

377楼: 

卧槽!神转折,还以为又是一个无实锤养蛊楼,现在蒸煮居然认了???

378楼:

cp狗不要整天妄想是知情人!

379楼:

这是变相承认了?!

380楼: 

hg这是要出柜啊

381楼:

网速太渣求告知内容!

382楼:

卧槽!!!!!本人出柜????活久见啊!!!!!

383楼: 

就这图 


384楼: 

卧槽卧槽wk转发了 


385楼: 

一看就是假的

386楼: 

卧槽

转发了

387楼: 

卧槽卧槽,微博卸载了,图片又打不开,谁能告诉我发的啥

388楼: 

艹…给大家新楼链接…[一哥这踏马是出柜了吗]

389楼:

卧槽我就去了个厕所回来就变天了 

本宝宝心好焦

390楼: 

假的假的!!!!

391楼:

我屮这不是真的!

392楼:

卧槽!

393楼:

妈的,肯定是微博被盗了,我相信唐人相信菜总,她能让手下摇钱树爆出这事儿?疯了吧??

394楼:

出柜现场围观

395楼:

我是胡椒说真的我此刻脱粉了

396楼:

 

这特喵证都直接领好了?! 

397楼:

别拿假的来骗人!!!!

398楼:

wk要不要脸这时候还来倒贴,仗着我胡脾气好是吧?热度还没蹭够?

399楼:

别傻了,窝巢能领证?

400楼:

卧槽……咋这么和谐 


401楼:

等等,查了一下他两机票行程,这周末去荷兰

402楼:

[唐人授权声明,0408公开发布会媒体采访证打码.jpg]

403楼“

卧槽hg的微博被cp粉黑了吧

404楼:

脱粉了,再见,爱不起你了

405楼:

我不信

406楼:

【行程截图】

407楼:

wk脑子有包吧。两个男人能造孩子么?

408楼:

大家好,我是wk,hg在我身边,我们是真心相爱的,我的lo上id叫珂珂凯 


409楼:

闭眼转粉,闭嘴惊艳,天造地设,百年好呵呵呵

410楼:

楼上不要来乱。。。lo根本没有这个人

411楼:

要不要说的这么正式啊?!

412楼:

我艹!

413楼:

直屌癌滚粗,同性才是真爱

414楼:

 

孩子领养又不是不可以!

415楼:

结婚了不起啊!!!

416楼:

kgkgkgkgkgkgkgkgkgkg

417楼: 

代孕又不是不可以

418楼:

 

小唐人居然舍得让一哥出柜????啧啧啧

419楼:

歧视同吗?!总比形婚好吧!

420楼:

我对wk太失望了

也就配hg了

421楼:

就问一下这俩人什么时候能请我们这些瑟瑟发抖的cpf们吃喜酒

422楼:

[蔡总冷漠躲避媒体.jpg]

423楼:

卧槽卧槽,我方了,我Lo上还有他俩小黄文呢

424楼“

结婚了还怕什么小黄文

425楼:

我的妈呀

hg是被wk掰弯的吧,我记得hg以前交过女朋友的

426楼:

我倒觉得lof上他两早就窥屏好久了

427楼:

这么甜!这么大胆!

本路人要转真爱粉了!

428楼:

我一哥自己有钱有事业用得着被唐人牵着鼻子跑吗?找对象也要管吗?也不看我一哥给唐人赚了多少钱

429楼:

我凯也有过女票好吗

430楼“

CP粉表示  


431楼:

谁掰弯谁啊!

432楼:

[后台凯歌独家花絮禁止外传在线观看不能下载.html] 


433楼:

我表示就没有掰弯这回事,你掰弯我试试?

434楼:

我觉得是hg主动的,琅琊榜那会儿一直勾引wk!撩得我都看不下去了。

435楼:

【凯大说好的十二星座女友呢!!!真的哭了,感觉自从粉上他来跟hj杠的心血和精力都喂了狗,心好累想脱粉了

436楼:

楼上那个试试的,来咱俩交流一下,就不信掰不弯你

437楼:

路人求细扒两人过程,我当年怎么瞎了眼没看出来呢

438楼:

我是hg的bg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太失望了

439楼:

凯歌真爱!

440楼:

我是wk的女友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太失望了

441楼:

我到现在还不相信一哥会那么没脑子,他是不是被下降头了?

442楼:

卧槽……我不信

443楼:

懂点的人去查下ip吧

444楼:

别这么迷信好吗?

445楼:

降头?这是哪来的迷信份子

446楼:

降头个毛,人家秀恩爱甜甜的好吗

447楼:

网警都死了么

448楼:

cos女友粉的能不能歇会儿,再来祝你蒸煮也出柜,呵呵

449楼:

呦呦,纯粉就这态度?咒你正主被下降头啊?

450楼:

路人cp粉还是躲一会,形式有点可怕呀

451楼:

楼上那只眼睛看到秀恩爱了?我天天转发我蒸煮微博所以就盖章我俩一对了?!

452楼:

wk还比较帅,凑凑合合吧

453楼:

wk才被下降头了,居然会看上hg这货!

454楼:

hg哪里不好了,人美又多金

455楼:

可他是男的!

456楼:

胸太大

457楼:

胸大你嫉妒咯

458楼:

我怕压着我凯,又高又壮的

459楼:

作为一个男胡椒……我一直以为hg会跟我出柜的

460楼:

胸大是不是被wk摸出来的?

461楼:

是男的就不行?这特么都什么年代了

462楼:

男的就不行!女孩子才配得上我家凯凯!

463楼:

男孩怎么了

464楼:

路人很好奇胡椒和凯粉这俩水火不相容的群体以后该怎么办哦

465楼:

作为粉好心说一句,祝福蒸煮吧这时候,他们很有勇气,而且现在还站在他们身后的只有你们了。虽然不是很喜欢相方但蒸煮喜欢的人一定也是很好的人,以后也会好好关注起来的

466楼:

卓伟这么多年终于干了一件造福腐女的好事情

467楼:

纯粉爱怎样怎样,蒸煮幸福就成

 

468楼:

哎呦喂,他们到底是怎么搞一起的啊,路人到现在还是懵逼啊

469楼:

卧槽卧槽又有后续视频,你们看了么?是他们两个第二天中午一起出门吃饭的,wk还给hg吹粥,好温柔!

470楼:

我觉得应该是拍戏的时候

471楼: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这不是真的!

472楼:

琅琊榜伪装者两部电视剧还还不够啊

473楼:

男hj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跟这楼到现在终于笑出来了,感恩笔芯

474楼:

关系变好了

然后就细水长流?

475楼:

wk粉表示,愿意和胡椒和谐相处。正主幸福才是最重要的。希望我们能够努力,让他们爱的轻松。

476楼:

一般人恋爱不也是这么个套路

477楼:

我们才不要和你们和谐相处! 

478楼:

守到现在已经成功转变真爱粉 这也太甜了吧  我男票都没帮我吹粥啊

479楼:

胡椒要不要这么傲娇,人王妃都大气成这样了

480楼:

他俩还没确定在一起呢!

481楼:

是不是约好的啊?敢情之前一直没水花没传闻现在突然这么多料了?你里得锤是不是还要出个通稿吹真爱之心啊

482楼:

乖,胡椒不要闹了好不好。

483楼:

乖,胡椒不要闹了好不好。

484楼:

[hg致胡椒的一封信.mp4]

[wk致影迷朋友的一封信.mp4]

485楼:

对不起……看你们纯粉撕……我默默萌上了妃椒CP

486楼:

下载视频

487楼:

两家粉丝还是和谐共处吧  天涯何处无芳草  我看妃椒也挺好

488楼:

看哭了啊啊啊这两个人暖哭

我也想要叔叔帮我吹粥啊啊啊啊啊啊打滚哭!羡慕死宝宝了QAQ

489楼:

嘛~路人冒泡劝一句,正主那么恩爱,粉丝也相亲相爱的好啊

490楼:

妃椒什么鬼!哈哈哈哈哈哈哈

491楼:

小胡椒,影迷朋友真心希望和你们一起守护他们。

492楼:

楼上求对象的私戳我QQ号,我们交个朋友嘛

493楼:

我的老胡啊啊啊啊我的小蘑菇啊啊啊啊啊啊,你怎么说嫁就嫁了呢

494楼:

[hg致影迷朋友的一封信.mp4]

[wk致胡椒的道歉书.mp4]

495楼:

卧槽,老大……

496楼:

世上的恶意太多,我们一定要站在他们背后啊。

497楼:

我看妃椒也很好啊

498楼:

我以为老大会喜欢一个像我这样温婉可人的女子……算了,老大喜欢就好

499楼:

不敢看视频,求看过的小伙伴告诉我一句是不是真的,从开楼跟到现在哭得按不动刷新,感觉被整个世界抛弃了

500楼:

前排兜售面巾纸 看的我泪流满面

501楼:

不是真的

502楼:

狗仔访问了hg小区的门卫,门卫说只有住户才有门禁卡才能进小区,wk有hg小区的门禁卡

503楼:

路人刚刚才下载好QAQ

504楼:

卧槽,打开视频,妈的好感人

505楼:

这才是真爱啊  如果这都不算爱!!!!

506楼:

真的……太感人了

 

507楼:

我为凯歌站街

508楼:

一哥眼睛里闪的都是恋爱的甜蜜啊

劳资又相信了爱啊啊啊啊啊啊啊

509楼:

cp粉看哭啊啊啊啊啊啊

510楼:

挖槽。。。结尾有彩蛋

511楼:

凯歌绝逼锦鲤,我刚刚转发了他们两个人的微博,男神就跟我告白了!!下楼跑圈!!转粉一年!!祝百年好合!!

512楼:

hg在wk面前一直咬嘴唇么?!

513楼: 

说好总攻胡的呢!!!!我觉得世界欺骗了我

514楼:

胡攻党不要再垂死挣扎了

515楼:

总攻胡只是没遇上一个对的人

516楼:

kg真爱粉喜极而泣…一路凯歌!浩然正气!这时候说应该不会被撕了吧哈哈哈哈

517楼:

他原廠設置就是個受阿

518楼:

kg真爱粉喜极而泣…一路凯歌!浩然正气!这时候说应该不会被撕了吧哈哈哈哈+身份证号!!!

519楼:

hg肯定是受,他在wk面前那么娇羞

520楼:

[凯歌ktv合唱陪你度过漫长岁月.mp4]

[hg幼年妖娆微笑.jpg]

521楼:

卧槽,看到劳资少女心都起了,想哭

522楼:

胡老大居然喜欢男的/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

我怎么办啊/流泪/流泪/流泪/流泪

523楼:

宝宝也想要男票/流泪/流泪/流泪

524楼:

遇上对的人,人就变得不一样了

525楼:

自从有了kk,gg就越来愈受了好吗!

526楼:

啊啊啊啊我不要相信我哥出柜啊

527楼:

想谈恋爱了

528楼:

他以后可怎么办啊

529楼:

楼上快来我宽广的胸怀,我们凑一对!

530楼:

[琅琊榜宣传照靖苏拍摄花絮.gif]来纯粉们路人们,现在入坑也不晚

531楼:

我建议这楼单身的互相联系一下凑合凑合吧

532楼:

本宝宝才不要和王妃在一起

533楼:

来。那我们以后就是一对了

534楼:

有意脱单的联系我  电话号码1235888888xxx男女均可

535楼:



 他们那时就不正常了吧,下半身贴那么近

536楼:

胡椒宝宝乖,我看你挺可爱的

537楼:

再见,我要去找我的王妃同学好好聊一聊了

538楼: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539楼:

这楼都歪成什么样了,成相亲楼了??

540楼:

万一把微博上的id爆出来发现互相撕过那就很尴尬了

541楼:

卧槽楼上发图的我忍不住盯起了裆……好像真的不对……越看越不对……

542楼:

妃椒百年好合

543楼:

这楼歪得也太过分了吧????

544楼:

这么多糖,我要溺死!

545楼:

[世纪婚礼邀请函.jpg]想要吗,想也不给

546楼:

话说……汪峰是不是今天发歌之类的……

547楼:

卧槽!肯定是因为我东结婚了所以凯凯才耐不住寂寞跟hg跑了的

548楼:

我想去婚禮啊!!!!!!

549楼:

妃椒相爱相杀这么久,路人表示你们可以凑百合哈哈哈哈哈

550楼:

不是,好像据说是汪峰出新歌

551楼:

卧槽卧槽卧槽这图

552楼:

我要珍藏这截图一辈子!

553楼“

一哥有完没完,公开就公开学华哥干什么?生怕别人不绑霍炒一下?

554楼:

不管了!为了看我胡我也要去看婚礼!

555楼:

宝宝这一脸的幸福洋溢,为什么他不是嫁给我!!!!【男hj哭晕在厕所

556楼:

站稳妃椒不动摇

557楼:


 发图不说话

558楼:

天了嚕 求婚早就求好的

559楼: 

懒得爬楼,路人问一句,他俩扯证了吗?

560楼: 

椒妃只有我一个人对不对QAQ好鸡摸

561楼:

王妃和胡椒就像wk和hg一样般配

562楼:

卧槽,wk说cp粉参加婚礼所有费用他全包。只要人到就可以

563楼:

我要去!

564楼:

我要去!!!!!!!!

565楼:

我要去!!!

我是新晋kg真爱粉!

566楼:

我突然萌上这对cp了,妃椒

567楼:

哈哈哈哈哈楼上是的,椒妃只有你一个!

568楼:

卧槽现在跳坑还来得及吗?老公我真的是cpf你信我啊!

569楼:

有人写妃椒的文么

570楼:

交费握手!

571楼:

wk为什么要送hg珍珠?为什么不是钻石?

572楼:

【网址链接】凯歌婚礼申请

 

【lz】[婚照.jpg][婚照2.jpg] [婚照3.jpg]

573楼:

我是新晋kg真爱粉!【好吧,我想去蹭吃蹭喝】

574楼:

他们够了!

575楼:

给楼上指路:→[链接:椒蛮公主爱上妃

576楼:

楼上是个百合文吗

577楼:

卧槽楼上的亲好速度

578楼:

海豹式鼓掌!!!

579楼:

婚礼地址离好远,没时间去啊啊啊啊

580楼: 

虐狗。。。全世界都在虐狗。。。寒叶飘零洒满我的脸

581楼:

婚禮申請要.....交出lofter的ID   好想去啊可是太遠了啊!!!

582楼:

这么快婚照都出了,他们到底酝酿了多久啊

583楼:

天呐[小岳岳脸.jpg]

lofter的ID????

584楼:

这是一场有预谋的秀恩爱

585楼:

我也想结婚!

586楼:

求kg圈大大的现场图!!!

587楼:

此时应该艾特kwgh

588楼“

突然get到了俩人的般配和帅点,怎么气场这么和谐啊,有点心动,要跳坑惹

589楼:

作为kwgh的一员,这回只想哭,我们的坚持是对的,不枉费我们一路悲喜走到了今天tt

590楼:

呜哇哇哇哇哇

爆哭

591楼:

凯歌能给报销这么多年的黄牛票钱么—kwgh

592楼:

认领楼上想跳坑的,有善良的kgf卖个安利给我吗?想从头补起了哎,不知道有什么糖比较好吃?除了今天的

593楼:

  


他倆早就暗戳戳出過一次櫃了

594楼:

 撒糖撒糖

595楼:

天呐

凯歌竟然这么甜!

596楼:

靖蘇誠台一路凱歌!!! 

597楼:

失望了,我要去找个女票

598楼:

[睿製爸爸好事将近抽奖博.jpg]这些个官方原来都是会玩的,我认输,我跪着,狗粮吃到撑了,求求俩蒸煮放我们一条生路

599楼:

很好,他们至此达到了生命大和谐

Hhhhhh

600楼:

镇社高清无M [从lyb到如今超长240分钟跟踪拍摄.rmvb]

601楼:

啊啊啊啊啊啊婚礼带我一个!

我为凯歌开过车!

602楼:

我想起来之前小红花有张图

现在看来

意味深长啊

603楼:

yh不是说什么【带谁我都很乐意】

604楼:

yh肯定是第一时间知道他俩的事情的,小红花怪不得说hg你不管带谁来我都会祝福你

605楼:

白红白初心不倒!

606楼:

怎么还有yh的事 ls光说话不发图 哼

607楼:

憋BB了,快来吃糖!

新糖旧糖一起吃!!!

 



 

 

 

608楼:

 哈哈哈哈哈,刚刚收到一个好有意思的图,今天指着这个笑了。



609楼:

继续撒糖。

 











 

610楼:

求发图!胡椒表示不黑wk了,除非他以后抛弃我胡!

611楼:

你胡?那么渣……哼

612楼:

求发图!王妃表示不黑hg了,除非他以后抛弃我凯!

613楼:

 




614楼:

可恶手速输了

615楼:

渣P啊,你有本事爆料,你有本事上高清大图啊!

616楼:

我现在看hg特别顺眼

617楼:

[侯总证婚词.jpg]

618楼“

鄙视你们的图库

619楼:

啊啊啊啊ls从哪搞到的证婚词!

这几天吃的狗粮啊……

620楼:

侯爸爸给跪

621楼:

好感人

622楼:

太甜了啊啊啊啊

感动

623楼:

厚纸片也是个知情的,正午全体下场撑腰?[wk微博:有您在我们的心是安的.jpg]

624楼:

造福全人类!

625楼:

然而我的身份你们是不会知道的[神秘的微笑]

626楼:

楼上该不会就是hg或者wk本人?

627楼:

不对,一定啊wk

628楼:

菜yn有没有说啥,毕竟唐人一哥出嫁,怎么也得送套房当嫁妆吧!

629楼:

楼上之前混隔壁娱乐版的,id我眼熟

630楼,

一哥和一姐都出不了戏,小唐人最恨的人:wql,wk

631楼:

[唐人独家发布——hg工作室独立声明.jpg]

632楼:

嫁出去的一哥泼出去的水,这么快就想飞了啊

633楼:

难不成是郭晓然?哈哈哈哈

634楼:

不是,不过也莫扒皮,扒皮没糖吃[神秘的微笑]

635楼:

凯……凯凯?

路人……受到了惊吓

636楼:

wk一天拍戏那么忙怎么可能是

637楼:

我知道楼上是谁【神秘的微笑】

638楼:

目测是wk

639楼:

你们歪楼了,赶紧吃狗粮去

[好事将近——婚礼现场场景部分曝光.jpg]


————————————————版主封楼——————

【FIN】


最后的碎碎念:

我萌的CP最相配。正主也都是很好的人。

祝愿他们和圈子里所有的姑娘都有一个最美好的未来~

爱大家~


评论(122)
热度(706)

© 脑洞随天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