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随天开

去留由已不由人

【靖苏】《今心成念》本子一宣


《今心成念》本子信息大致如上。

字数:预计10w(有百分之九十九的可能性会超)

作者:阿脑

CP:靖苏

内容:正文加两篇番外(身体互换梗跟阿苏水牛特别篇,我正在用跟“闪电”(没错,就是那只树懒)一样快的速度写着番外,所以大家不要急哦~)

g文:青歌 @青歌绕疏影 与君歌 @.  与君歌 清商角徵诉衷情 子非鱼 @子非鱼 总有刁民想害朕 @总有刁民想害朕 

封面:小蝉 @SemiMage 

插图和G图:阿莫 @UNTOLD 君君 @胖可君 啻異 @啻異 兰兰 @木无兰 Mein @Mein (图都是全彩,但根据情况可能会有改黑白的图)

特典:前10名送苍太的漫本,11名到30名送海报(海报也是小蝉太太的,但不是封面那张)

随书赠品:书签?明信片?(感觉这些是标配吧?)

价格:47RMB

预售时间:4月30日晚8点到5月30日晚八点


漫本信息:

《今心成念漫本》

作者:老苍 @忙死在羊生道路上的道长_老苍 

封面还在施工中23333等出来就会跟大家见面啦!

内容:收录了至今为止lofter上苍太给《今心》的条漫,另外还有一话未公开内容,敬请期待

页数:30P左右(全彩)

价格:20RMB

希望能赶上CP18orz


下面是周边情况:

由于我懒癌晚期和选择困难症,现在暂定的是乌太太的周边:

挂件:


便签本:




陶瓷杯垫:



至于我之前说的海报,文件夹,小扇子之类的我也在看,有些要是印量大的话我就先开团看看,当然,那些起订量在500以上的我已经直接pass了。

对了,给大家看看我定做的手机壳?软硅胶的,尺寸是ipong6/6s的,如果要做可能再加个6P的尺寸?


左边的是之前《梅花劫》的封面图,右边的是跟阿莫太太约的图,因为喜欢就先做了2333现在阿莫太太的图想用来做文件夹,然后用另一张阿苏的做半透明的手机壳,什么时候打个样先看看效果吧。

然后说到《梅花劫》,30号二刷的链接会一起开,有之前一刷的余本,价格45不变,但是有一页错页的排版问题,每本会附送小册子(具体情况可以戳 梅花劫 tag看)介意的话千万别拍! 二刷的排版会改过来,所有不会有小册子了,但是明信片和书签还是会有的,因为数量少又工艺原因价格会有提高,具体定价我还要再去了解一下。

好了,基本上就是以上这些,有遗漏我再补充。还有什么别的问题请留言,能回答的我尽量都回答了。

评论(67)
热度(2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脑洞随天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