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随天开

去留由已不由人

新鲜出炉的repo,抱歉直接放地板上了,因为我宿舍没有那些大的地方……😔
第一次当摊主,比我想象中的要累多了。
摊子上东西太多,堆得连椅子都放不下,只好一直站着卖,干什么都有点手忙脚乱的。没经验的锅……在此感谢耐心等候的姑娘们!
另外谢谢大家的小零食投喂,虽然一直没有时间吃。😂但还是好感动!
P1是我这次在这次展子上领(hei)的本子或是小料无料周边什么的,看起来还是挺壮观的。基本上都是自家摊子上的东西,别家摊子真是没时间去,蒲公英殊还是托原原的朋友帮买的……以及我这个蠢货,有些无料,发着发着忘了给自己留一份......好多无料从我手上发出去了,我自己居然没留!太让我伤心了QAQ
可惜的……
然后p2!靖苏合志《寄人间》和诚台《诉衷情》的赠品或周边!真的好多!我才不会说我就是为了这些东西才参本的呢!【划掉】我都是因为爱啊!(标重点)
明信片海报钥匙扣什么的真的很可爱!
P3是诚台的婚书!这个我要单独秀一下,因为这个看起来真的太太太棒了!还有那个刻章!好喜欢!
至于P4就是《寄人间》上下册和《诉衷情》的外封,P5是内封。从参本的时候就开始盼望的本子,现在终于拿到手了,激动到哭……
P6是最让我上天的时刻了,分别是舟舟太太,海紫太太和塔太太的签绘!我还没有过一个展子收过三个人的签绘的时候呢😂海紫太太的摊子就在我们隔壁,人真的超级温柔,舟太太特地飞机飞过来参(mian )展(ji ),也是很拼的!还有阿九,浪啊,还有群里的大家这次好多都见到了,真的很开心~
P7和P8是火包太太带着自己的cp出的琰殊,火包太太的小殊超级可爱有没有,景琰看起来也是个很乖很温油的美人,又有贴心的男友力,特别棒!
总之呢,这次虽然很累,但还是玩得很开心~视频也很好玩2333大多数都是靖苏诚台吧,还有楼诚蔺苏双毒楼丽什么的混在里面,cp真的很多元化😂
希望下次还能有这个机会再跟大家相见~(说不定就已经是下一个坑了呢?如果到时候是对家那就难过了😂)

呸呸呸!

评论(27)
热度(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脑洞随天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