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随天开

去留由已不由人

关于《梅花劫》246-249页排版问题

很抱歉又占tag了,因为《梅花劫》的246页印到了第249页。

今天有妹子告诉我这件事时说实话我也是懵逼的。

后来我看到了照片的确是这样。

我又翻过了给印场的PDF文件,的确当时给的就是错的,所以应该是排版上出的问题。


我又跟排版的妹子联系过,她说她也是第一次碰到这种情况,也是完全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其实《梅花劫》的排版改了很多次,不断地改动只是因为希望能有一个最好的效果,然而看样子还是留下缺憾了。

虽然是排版的妹子排错了,但也的确是我没有好好地再校对过。

那段时间因为想赶在年前出这个本,又加上手上合志和工作上年末修罗场的原因,除了第一遍的PDF文件,后来都没有再全本看过。

也不知道是哪一次出现了问题,但如果每一次都重新看过一遍的话应该也就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了吧?只是我也的确没有这个时间。

《梅花劫》是我出的第一本本子,当时做本子的时候也没想着要赚钱什么的,只是觉得能把自己的文字出成本子是一件很棒的事。所以之前什么都不懂的我开始摸索着做本子。其中有些开心的事,也有些烦人的事,但我是真的非常想把它做好。再此特别感谢一下Kiri,在做本子上不厌其烦地给了我很多指导。

结果出来的本子效果其实我也特别心水。这本该是个非常棒的本子的,但还是有了些瑕疵,对此我也非常sad...因为就算是以后会有加印,有些效果也是做不出来了。


但不管如何,现在问题已经发生了,除了说声抱歉之外我只能想办法解决了。

本子已经全部下印,现在重印怕是不可能了。。。因为排版错的是《与子于归》这篇小短文,所以现在打算把这篇重新印一个小册子跟着本子一起发给大家,之前本子发过的都会补发一本。

所以对于上述解决方法大家觉得如何?如果还有别的问题请直接私信我,我争取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复。

另外对于缺页,少页,多页现象也请联系我或者客服,这种情况一般都是可以换本的,除了那一页的排版...


(我现在恨不得把那一篇都撕掉我会说?QAQ看到大家的repo总觉得又感动又心塞的,真的真的很抱歉!!!【鞠躬)


评论(62)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脑洞随天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