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随天开

去留由已不由人

Christmas Is All Around - Billy Mack

几个小段子,就当圣诞贺文吧。w


【一】


“传说中在槲寄生下的两个人是一定要亲吻的。可是阿诚哥,为什么你还不来亲亲我?”


“......小少爷,请不要把槲寄生举到我头顶好吗?你看叶子都落了我一身了。”


【二】

“阿诚哥,你希望要什么样的圣诞礼物?我看看要准备多大的袜子。”


“也不用太大,能把你自己装下就行。”



两个诚台的小段子,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至于这个段子大家自己get:



传说在圣诞树下会发生奇迹。


城市中央有棵巨大的圣诞树,点缀着一身流光溢彩的霓虹灯。也不知道是哪个商家宣传的噱头。不过不得不说,很是成功,已经有了不少年轻的男女在树下亲吻,侧脸被忽闪忽闪的霓虹打上一层暧昧的光。


你向左,我向右,不知是不是因为俗气的缘分,我们就这样在圣诞树下打了个照面。


“嘿。”你开口,我沉默。


你挂着惯常带着的笑跟我调笑,眉眼飞扬像个孩子。“你是不是现在特别懊恼?你一定在想我怎么就在树下碰到这个人了?要是是个波大貌美的妹子该多好!”


我看着他一张一合的嘴,几乎听不进去他说了什么。那嘴唇薄薄软软,喋喋不休,有些烦人。


想让他闭嘴。


脑海中刚出现这样的念头,身体就开始动了。


反应过来时,我已经拉过他的衣领,倾身封住那人的唇。


终于安静了。我满意的扫过他的牙龈,从他口中退出来。


啧,他的味道跟我想象中的一样好,不,可能比我想象中的更好。


他诧异的捂住了嘴,眼睛瞪得跟猫儿一般大。


“你居然...”


我肯定是吓到他了吧,他一定没有想过我对他还怀着这样的心思。只是这一波一波,我心里这澎湃着的,无处安放的感情已经快我整个人淹没了。


我捧住他的脸,跟自己的额头相抵,就这样直直的看着他。我也希望他能好好的看看我,好好看一个这样爱他的我。


"我喜欢你。"我告诉他,以最简单最直白的方式。


让他知道了。他会如何?会生气?会离开?


我等待着。


在这个城市的中央,象征着幸福的圣诞树下,我等待着他给我最后的审判。


“你居然开窍了!”他大声惊呼,“我还以为永远不可能听你主动说这句话!”


嗯?这似乎和我的猜想有点不太一样。


或许是我懵逼的表情太过于明显,把他逗乐了。他笑了好一阵才停下来。


“我知道你喜欢我。”他挑着眉得意的看着我,眸子里映满满城璀璨的灯光。“因为我也喜欢你啊,笨蛋!”


他凑过身来吻我,蜻蜓点水般的。“圣诞快乐,凯凯。”


传说在圣诞树下会发生奇迹。我想,或许是的。


 


我将他拥入怀中,抬头望向开始飘雪的天空,止不住嘴角上扬的弧度越拉越大。


圣诞快乐, My love。


 




 



评论(17)
热度(1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脑洞随天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