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随天开

去留由已不由人

【葱芯】万万没想到

#po主有病系列#

#画风我自己看着都害怕#

人物崩!崩!崩崩崩!崩!崩崩崩!

 

万万没想到,啦啦啦啦啦!~~

本集由犬类保护协会赞助播出:我拿你们当好朋友,而你们呢!却只想日我!

本集由中国土豪协会赞助播出:我交朋友不在乎有钱没钱,反正都没我有钱。你只要长的好看就可以了。

本集由葱芯同萌协会赞助播出: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的剥开我的心,你会鼻酸,你会流泪,你会跟我一起坠入这对魔性的CP~

 

 

 

我叫王大勺,是个土豪。

我每天在五十多平米的床上醒来,早餐吃的都是加了十个鸡蛋的煎饼果子,喝完酸奶从不舔瓶盖。

颤抖吧,你们这些渣渣。

但是有钱并不能让我感到快乐。

通常像我这种家世显赫富到流油的优秀男子都是忧郁而寂寞的。

所以我常常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静静的思考着:

我到底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午餐该吃什么那么晚餐呢娱乐圈怎么会这么乱真让人操心。

所以说,哲学家的世界你们不懂。

 

 

FFF战火燃烧在神州各地,但是架不住风含情水含笑,恋爱腐臭到处飘。

作为一名土豪,怎么能不拥有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呢?

那么土豪要怎样才能找到真爱?

我问我的女儿王小可,但她并不理我,屁股一撅去找她的姘头马小达了。

寒叶飘零洒满我的脸,吾女叛逆伤透我的心。

然后我决定去问问度娘。

度娘很亲切,给我推荐了很多诸如《霸道OO的小娇妻》,《冰山XX的追妻路》,《狂傲OX爱上我》等恋爱范本读物。

度娘说很多青春期少男少女都会看此类读物,我感觉之前没有读过简直是少年时期的缺失。为了能弥补这段缺失,我买下了个书城,准备仔细研读。

读完之后就能找到真爱了呢,想想还有点小激动。

 

几乎所有的书在开篇就写到,首先你要够高够富够帅。

我扔了这些书。

然后有人告诉我,如果我足够富第一条和第三条都是可以无限放宽的。

好吧,我又捡回了书。

看完之后我总结了一下,要想获得真爱我必须找到一个看起来笨笨的会在我面前跌倒忘记带笔绝对不认识我会拦我进门,家境艰苦但是努力奋进善良真诚有理想有抱负平常长的不咋地但在我带着她去美邦,额,我是说高档服装店换个衣服就能美到出尘绝艳的女纸。

哦,原来是这样。那每天都有几百个女孩儿在我面前跌倒,我是扶还是不扶?

我扔掉了那些书,不打算再捡回来了。

 

唉,到底怎样才能找到真爱呢?

 

我惆怅的走在大街上,忽被一人拦住,“这位兄台请留步。我观你眉间嫣红,眼角含春,看来是桃花将至啊。我有一计,可保你桃花顺利开花结果。你是听还是不听?”

“不听。”我以= =的眼神看着他。

刚要走又被拉了回来。

“好!果然气势非凡!刚才我就见你骨骼惊奇,隐隐有王霸之气。我还有套秘籍,你是学还是不学。”

“不学。”我再以==的眼神看着他。

他终于放了手,看起来颇为可惜。我心底“呵呵”一笑,机智如我怎么会相信这种江湖骗术。

刚一转身就撞到一人。

我跌倒了。

我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有人撞我跌倒。

很好,我要记住你。

我往上看。长腿,翘臀,窄腰。

等看到那张脸时,有什么温热的液体从我鼻子里流了出来。

一张贼俊贼俊的脸。

我听到脑袋旁边无数个丘比特高唱着“哈利路亚,建设我们的国家”,额,唱错了重来“哈利路亚,总算遇到对的他!”

“你还好吧?”他拿手在我眼前晃晃。

“好。呵呵。”我坐在地上傻笑着。手指长的很好看,声音也很好听。

“我。。。我没钱的。”他的声音听起来有些愧疚。

“没关系啊。呵呵。”反正我有钱。我继续傻笑。

“那。。。那我就走了啊。”

啊?等一下,他为什么跑这么快?为什么不扶一下我然后送我去医院顺便促进一下感情?哇,他果然好不一样,而且他会撞我跌倒耶,果然和那些只会自己跌倒的妖艳贱货是不一样的。

 

 

“大师!”我恭恭敬敬的拜倒在神棍面前。

“年轻人,机会总是转瞬即逝的。”大师慢悠悠的说。

我祭出了我的钱包。

“但机会有时也是能再转回来的。”大师瞥了一眼。

我把钱包甩给了他。

大师接钱包身手之矫健,令人叹为观止。

“狗子,你可以出来了。”大师点着钱呵呵的笑。

从不远处闪出一个身影,看起来挺眼熟。

这张俊脸可不是那人咋的。

“这是我大侄子,是个演员。长的是不错吧,但一直没有对象。我帮他算过,说他十八年华春心动,今年是会跟男人跑的。”大师摸着自己的小胡子,“缘分哪,真是挡都挡不住。”

 

狗子这就算是跟了我了。

“那我这儿还有几份秘籍,你学不学?”大师神秘兮兮掏出了几本书,从墨镜上面露出的小眼睛闪着精光。

我一瞥书名,顿时肃然起敬。看不出来,这还是位老司机。

“自是要学。”

他呵呵的笑,我也呵呵的笑。

我忍不住翻了几页,嗯,果然是好宝贝。

不料一颗好奇的狗头就凑了过来。

“你们在看什么?”

瞥到一眼之后,狗子整个人像是不太好。修长的手指抽走了我手里的书,微带愠怒的小脸蛋涨的通红。

“污!你们真是太污了!”

“哎呦小祖宗,这是绝版!是珍藏!你可轻点儿!”大师围着狗子跳脚。

 

晚上,我还是跟狗子一起双修了这几套秘籍,顿觉是神清气爽,中国武学果然博♂大精♂深。

 

 

我带着狗子约会,

“你们不能在一起!”突然一个妹子冒跳了出来。

“这位小姐,你哪位?”我惊。

“大勺,你忘了吗?我是你的未婚妻啊!”

“小姐,虽然你长的比狗子好看,智商比狗子高,身材比狗子好,但我是不会喜欢你的。”咦?这样听起来我完全没有拒绝她的理由啊。

“大勺。。。”狗子星星眼望着我。

“我爱的是狗子,所以你放弃吧!”狗子的眼神让我心头一热,中气十足的又补了一句。

“这真是——这真是——,太萌了吧!!!”我去,妹子你的画风转的太快是打击过大疯了吗?没看到把我的狗子吓的都躲我身后去了吗?我说狗子,你这样躲着我也遮不住你啊。。。

“姑娘,你还好吧。”狗子在我背后弱弱的问。

“太戳我萌点了。”妹子一手抚头一手撑胸,一副喘不上气来的样子。

就在我考虑着是打电话给警察局还是给医院时,妹子一把握住狗子的手,凭着狗子一米八几大个的手劲都挣脱不开,姑娘的实力真是不容小觑。

这世界真是反了啊,连我的人都敢碰了。

世界说,怪我咯。

“终于见到活的小受了,我真是太激动了!!!”

我去,这个女人果然疯了。

 

“哦,你说之前我说的那些话啊,那是剧本台词,导演说我只要讲完就行了。”

原来是这样。

“其实我是个腐女。”妹子说道,“你能明白吗?在这个世界碰到那么一个人,不早不晚,偏偏是他,无关性别。这份爱多么美好!”

“sorry,I don‘t understand。”我拿小拇指掏着耳屎说道。

妹子白了我一眼,“看你就知道这是大写的渣。”转头面向狗子,“小受受,跟姐姐走,攻可以渣,但受不能贱。你若无情我便休才是正解。”

哟呵,当着我的面翘起墙角来了。

狗子为难的看着我。

然后我无情冷酷的赶走了这个妹子。

“狗子?”

“嗯?”

“其实我能understand的。”

“unders…什么意思?”

“。。。没什么。”

在这个世界碰到那么一个人,不早不晚,偏偏是他,无关性别。

我牵住狗子的手。

 

 

“不!你们不能在一起!”

“爸爸?!”

我转过神来问狗子,“狗子,你失忆了吗?”

“没有。”

“那你得绝症了?”

“没有。”

“那你是我失散多年的亲兄弟?”

“。。。是亲兄弟就不能在一起?”

“倒也是。”

我转过来看着爸爸;“那您为啥不让我们在一起?”

“你们都是男的啊!”爸爸悲痛欲绝。

“那又怎么样?”我问。

“你们生不出娃呀!爸爸继续悲痛欲绝。

“那又怎么样?”我再问。

“那我们家这诺大的家产要怎么办啊!”爸爸还是悲痛欲绝。

我沉思了一下:“不是还有王小可?”

爸爸听了吐血倒地。

我感到自己非常不肖。

难道我的爱情就要如此夭折了吗?

我很难过。

狗子看起来更难过。

该说再见了吗,我的爱。

 

 

 

 

 

 

 
 

 

 

我叫王大勺。

万万没想到,我最后还是得到了真爱。

狗子怀里的这个孩子是怎么回事啊喂!隔了几行不见怎么孩子都生出来了啊喂!

“大勺,导演为了强行HE把设定改了,我们变成了ABO设定,爸爸再也不用担心我们生不出娃拉。”狗子娇羞的说。

妈个叽的居然还能有这种设定!这么随意真的大丈夫?

等等,这样是不是我们就可以光明正大的过上白天么么哒,晚上啪啪啪的生活了?而且听说ABO还有发情期这样的好物存在。

想想还有小期待呢,ABO是个好东西,我喜欢。

 

和狗子隔了几行不见不禁有点干柴烈火,把持不住。

“快来给爸爸多生几个。”我淫笑着。

“呕。。。”狗子吐了。

嘛意思,老婆这是嫌弃我了?

“夫君,我又有了。这几个月你可不能动我。”狗子说。

 

靠!

ABO是什么JB讨人厌设定!

 

---------------------------------------------------------------------【FIN】-------------------------------------------

 

相信我,我对勺儿仍是真爱。

评论(38)
热度(131)

© 脑洞随天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