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随天开

去留由已不由人

【FD/FT】童话故事(六一贺文)

之前说好的FT六一贺文,虽然没能赶在六一之前放出来。。。

王子救公主梗,FT版,小清新向~~~想看JN版王子救公主梗的戳这儿

JN在本文里设定是人鱼梗,注意。

双胞胎,学霸兔乱入(没错,他们是来凑字数的←_←)

很久很久之前,

在山的那一边,海的那一边,有一只蓝。。。啊,呸!有一个小王子。

小王子frank今天正好18岁,而且今天他就要迎娶他的青梅竹马,邻国的王子,tiw。双喜临门,可喜可贺。

什么,你说王子和王子不能结婚?都说我们是在讲童话故事啦,童话里他们就只管幸福就好,不要计较这些细节啦。

 

其实,王子frank和王子tiw的婚约是很早就定下来的。

他们的母后,两国的皇后,在未出阁的时候就是很好的闺蜜。在俩个人都揣着小包子的时候就曾约过娃娃亲,但是担心孩子们会不乐意一直不曾提及。

可是突然有一天,小王子frank拖着小王子tiw过来找她们了。

“我要娶他。”还不足半人高的小frank指着tiw说。

“为什么?”

“当然是因为我喜欢他啦。我都把我最喜欢的小玩偶送给他了。而且,刚才我已经向他求婚了,他也答应了呦。”说着,把两人相牵的手亮了出来,妈妈们看到两人的无名指上都带了一个做工相当粗糙的狗尾巴戒指。

“你看,他也是喜欢我的,他还亲了我呢。”说着又把自己还带着口水和牙印的小脸蛋凑到妈妈们面前。

身后tiw的小脸红成了一片。

“呐~~~好不好嘛。”frank扯着妈妈衣角问到。

看着两人相牵的手,和tiw在frank身后羞涩又略带紧张的神色,Frank和tiw的妈妈相视一笑。

“好啊,要是你们真心想在一起。等你们到18岁就可以结婚啦。”tiw妈妈冲他们眨眨眼睛,笑着说道。

“耶!!~~~”两个小人像是送了口气你追我赶的跑开了,银铃般的笑声飘荡在风里。

妈妈们在他们身后看着他们,微笑着。

只要有爱就能在一起,

这两个国家的人都是这样想的。

 

 

王子结婚=举国同庆+放假+不用工作+免费吃喝。

老百姓也感到很开心,并殷切的盼望着王子们结婚典礼的到来。

终于这天,小王子frank迎来了他18岁的生日和与竹马的婚礼。

Frank站在穿衣镜前整理仪容,想到待会儿就可以见到他可爱的小新娘,frank就不由的笑出声来。

“哦~哦~有人笑的很淫荡哦~是想到什么羞羞的事?”有人在身边贱兮兮的问道。

Frank望向门口,原来是他的死党jet。说道他这个死党也是有番奇遇的,上次出海时遇上百年难遇的龙卷风却侥幸逃过一劫,回来后的偏偏要说是海中人鱼救了他,然后满世界找那条就他的人鱼。但找来找去人鱼没见到,却带回来一个不会说话的清秀少年。当然这是另一个童话故事了,暂且按下不提。

“去你的!”frank打了好友一拳,却掩饰不住嘴边的笑容。

“哎呦,我去!要瞎了,要瞎了。好一场虐狗的好戏!”jet捂住眼睛。

“好了,不跟你闹了。我要去接我的小新娘了,就虐你这个孤家寡人,与其这样找那条幻想中救你的人鱼,干嘛不看看身边人呢。”frank意有所指的说道。

“跟你说了niu不一样!他只是长的像那条人鱼罢了。等着看吧,我一定会找到那条救我的人鱼的,到时候秀恩爱闪瞎你们的眼!”jet愤愤的说道。

Frank表示有人太蠢,自己想拉一把都拉不住。幸好自己一早就抓住了爱人的手。现在,他就要去迎接自己的亲亲爱人啦。

 

城堡里辉煌的大厅上。

大家都聚集在这里,等着王子们盛大的婚礼。

Frank站在台阶上看着大厅紧闭的大门,焦急等待着tiw的到来。

不知谁小声的说了一句:“来了来了”大厅里一下子骚动起来。

大门被换换推开,一个穿着华服白裳的俊俏少年在众人的簇拥慢慢走了进来。贴身的长袍勾勒出少年美好的曲线,墨绿色的腰带让那腰看起来窄的不像话。

少年的后面还跟着很多人,但frank已经看不到了;大厅里嘈杂的声音frank也听不到了。他现在能感受到的只有眼前这个人。

他怎么走的这般慢,frank默默咬牙。要不是还顾及这皇家的仪态,frank早冲上去了。

但是看他这样带着点羞涩的微笑缓步向自己走来,

Frank感到满满的幸福,

这是自己的小新娘。

 

 

“哈哈,我是不会让你们在一起的!”

突然,一股狂风袭来,一个略肥胖的身影隐隐约约出现在众人面前。

“我曾经说过,我不会让世界上有一对竹马能在一起!”狂风吹的人们根本睁不开眼,只能听到那个放肆的声音说道。“你们别想结婚了!新娘我要带走了!”

等风沙散去,大家睁眼一看。

哪里还有新娘的人影?!

大厅里顿时炸开了锅!

“是。。。是车赛卡!”旁边有人喊道。

“车赛卡?车赛卡是谁?”

“听说他是个魔力强大的巫师!年轻的时候被自己的竹马给甩后性情大变,发誓决不让世界上有竹马在一起!”

“哦哦,我知道!听说车赛卡年轻的时候也是个美男子,现在居然把自己搞成了这样!唉!”

听到这些话的frank坐不住了,自己的爱人被这样的变态带走了啊喂!

“不行,我要去救tiw!”

不顾众人的阻拦,小王子跨上了白马,扬长而去。

就这样,小王子frank踏上了寻妻之旅。

 

 

顺着妖风离开的方向,小王子来到了一个岔路口。

车赛卡是往东去了呢,还是往西去了呢。

Frank决定先询问一下路旁的一株双生花。

“你们知道刚才那阵狂风吹向哪里去了吗?”

“嗷~你说刚才的风吼,我看他往东吹去了呢~”开的矮点的那朵花抖动着花瓣回答道。

“口胡!明明是往西边去了。”高点的那朵花反驳道。

“big,你的眼神不好,方向感还差啊!”

“nic,你老跟我呛声,是讨厌我还是怎样啊!说实话我也不想和你长在一株上,但这也没办法啊!”

“我也是这么想的,真不明白我们为什么每天总在吵一些没来由的架。”

“那你以后什么都听我的,ok吗?”

“嗷!我为什么要听你的!”

“嗷!那你是我哥,当然要让着我啦!”

“嗷!那你是我弟,不应该听哥哥的吗?”

“嗷!凭什么啊!”

Frank听他们嗷来嗷去觉得头都大了,自己询问了一株人格分裂的植物真是太失策了。

 

 

Frank只好凭感觉继续向前走。

走着走着被一只小兔子拦住了去路。

“你是不是要找车赛卡?”小兔子用 “和善”的目光看向他。

“对啊。你怎么知道的?”frank觉得被小兔子看的毛毛的。

“真相只有一个!这是我推理出来的!”小兔子骄傲的挺起了胸膛

“那你知道他在哪儿吗?”

“我当然知道。”小兔子这样说道,“不过你要先我一个小忙~”

“什么忙?”

“待会儿要是有人过来问起我的下落,你可千万不能告诉他!等他走后,我就告诉你。”

说着,小兔子的长耳朵抖了抖,“不好,他来了!”说着闪到一旁的洞里。

果然不一会儿,有个身着黑色帽兜长袍,个子很高的年轻人来到了这里。

“请问你有看到一只小兔子吗?”年轻人摘下自己的帽兜露出一张斯文冷静的脸。

Frank纠结了,眼前的这个年轻人看上去不坏,那只小兔子虽然很可爱却有点神神叨叨的感觉。

面前的年轻人看出了他纠结的神色,一把握住他的手,将他的衣袖拉到手臂处仔细看了看,看的Frank都有点毛毛的,年轻人终于放下了手臂说道,“你在找一个人?嗯。。。你的爱人?他被人捉去了吧。嗯。。。。”

(⊙o⊙)!!!Frank惊呆了,这个年轻人也太神了吧。年轻人放下他的衣袖说道,“我能从人们手臂上读到一些特别的东西,你一直往前走吧,就能找到你想找的人了。”

年轻人神色平静,但frank似乎在他眼神里看到了“少见多怪”四个字。

额。。好吧,人家既然帮了自己,自己岂能不回报一下。于是Frank瞟了一眼旁边树桩,年轻人马上就get到了他的意思。

“多谢!算我欠你一个人情。”年轻人答道。

Frank点点头继续向前赶路,隐隐听到后面传来的声音。

“小兔子,我已经放你跑了七次了,都还是被我找到了,你还是老老实实留下来做的我的宠物吧。”

 

 

得到正确方位的frank很快赶到了车赛卡的城堡下面。

“车赛卡!”frank在城堡下大声叫喊。

“呦呵,少年郎。居然找到这儿来了。”车赛卡的身影从城堡顶端闪了出来。

“快把tiw还给我!不然我就和你决斗!”

“少年郎!这样的感情都是虚幻的,我只是帮你们提前认识这一点罢了!”

“不可能!”

“那好,那我就让你尝尝你的爱人背弃你的滋味!”

说着车赛卡挥舞着粉红色魔棒冲着frank:“车赛卡能量!”

顿时Frank的眼睛像是被浓雾迷住了一般什么也看不见了。

等浓雾散开后frank看到他的爱人正在他的面前冲着他露出阳光般微笑。

Tiw,太好了,你回来了。

然而就在他兴奋的想冲过去抱住他的时候,tiw的身影却闪开了,他惋惜的对自己说道“frank,对不起,我发现我爱上了别人,只能和你说再见了。”

Frank眼睁睁看着他牵上了另一个人的手,只给他留下一个远走背影。还是那么灿烂的微笑,却已不是为他而展露的了。

Tiw,不要离开我!

仿佛心脏被撕裂般难受,想开口呼喊可是什么声音都发不出来。

那伸长了的双手,现在却是什么也握不住了。

 

 

“哈哈哈,我就知道,被人抛弃的滋味不好受吧。”车赛卡看着王子难过的样子大笑起来,“竹马的爱情如裹蜜的毒药,没有什么不会被时间打败。到那个时候依然也会是这样的结局。少年郎,你还是太年轻了。”

车赛卡笑啊笑啊,笑到眼角都泛起了点点水光。

直到——

“嘭!”

“哎呀!”车赛卡被击倒在地,获得500+伤害值。

“卧槽!谁打我!”

“就是你小爷我!”

车塞卡回头一看,这个拿平底锅砸自己的这不就是那个被自己虏来的王子Tiw吗?

“敢砸我?不要命了吗?!”车赛卡冲着tiw龇牙说道。

“还想试试?!”tiw示威似的扬了扬手里的平底锅。

“不了不了。”车赛卡连忙摆摆手,又摸摸后脑勺,想不到这个小王子手劲还挺大。

“快让frank从幻境里醒过来!”

“这我可没办法 ,你的王子陷入了幻觉,一定是要与他真心相爱的人才能把他唤醒的。如果他最爱你的话,你一定能把他从幻境里拉出了的咯。”

“好!”听到这话的tiw挺起了胸膛,“既然如此,我一定会把他唤醒的!”

 

 

Tiw赶到frank身边,他的王子已经闭上了双眼,像是陷入了无尽的睡眠中。

“frank!Frank!”tiw心急如焚。但是无论tiw怎么喊,frank就是不肯醒来。

为什么唤不醒你呢?难道我不是你最爱的人吗?

想到此处tiw的一滴眼泪顺着脸庞留下砸在了frank的脸上。

“哈哈,就说你是喊不醒的啦。”车赛卡在旁边蹦跶着。

“闭嘴!”一只平底锅飞过来砸到了车赛卡,车赛卡倒地,又获得1000+伤害值。

 

“不要哭了。”一个冷静的声音在tiw耳畔响起。

Tiw泪眼婆娑的抬起头,看到一个带着黑色帽兜抱着兔子的男子。

“只有真爱之吻才能唤醒他。”这个男子一边顺着兔毛一边说道。

“真爱之吻?”tiw低下头来看着frank,再抬头时那个男子已经不见了。

不管那个男子说的是不是真的,但至少是个可以尝试的办法。Tiw鼓起勇气把自己的唇印上了frank的。

一秒,

两秒,

时间滴滴答答的过去,

Tiw满怀希望的看着frank,

也不知过了多久,然而frank还是并没有反应。

果然还是不行吗?失望瞬间吞没了他,Tiw的泪水刹那间模糊了视线。他伏在frank的身上哭了起来。

“爱哭鬼。”耳边突然传来这样温柔的声音。

像是一缕阳光划破了黑暗,tiw边哭边笑:“可是我救了你好不好,怎么还这样说我。”

“那就让我用一生来还你吧,我的王子。”frank吻上了tiw泪水未干的眼。

刚醒来的车赛卡被两人闪瞎了眼,又获得10000+伤害值。

于是,在最后的最后,大家都过上了幸福快乐的日子。

\(≧▽≦)/

 

【FIN】

 

【番外】

小frank和小tiw的第一次相遇。

 

---------------------------------------------------------------------

他们的母后,两国的皇后,在未出阁的时候就是很好的闺蜜。常常会相约一起出游。但在各自为人妻为人母后,贵为两国皇后的她们因为一方面要协助丈夫管理国家另一方面还要操心两只小包子。见面的时间就渐渐少啦,只留着书信往来。

一日,tiw的母后突然收到了一封由好姐妹发来的信,信中提及到她不日将来拜访。

这将tiw的母后高兴坏了,想到马上要见到自己的好姐妹,兴奋的赶忙为自己多多准备了几套新衣。确定好自己的衣服后,那股兴奋之情还未平息,又将目光一瞟,看到了旁边的包子脸小王子,tiw。

怎么样才能让我的tiw看起来更可爱些呢?Tiw的母后感到很伤脑筋。

而在一旁吃蛋糕的tiw没来由的感到有点冷。

 

所以当frank第一次看到穿着繁琐又萝莉范儿的衣服的tiw时认为他是女孩儿真的不是他的错。

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

Frank跟着自己的母后到了另一个国家去拜访母后年轻时候的好友。

Tiw的母后在花园里接待了他们。这两个女人一见面就像回到了自己的青春少女时期迅速把老公孩子抛在脑后,聊着说不完的话题。

Frank等啊等啊,等到脚都酸了,看看她们还是一点都没有要停的样子,于是把嘴一咧,趁着她们不注意就偷偷溜了出去。两个沉浸在热烈聊天气氛中的皇后根本没注意到。

这里的花园真大呀,frank在其中窜来窜去,被眼前的红花绿叶迷住了眼睛。

糟糕,自己好像不记得回去的路了。

就在frank犹豫着要不要大声喊人的时候,一个奶声奶气的声音从身后传来:“你是谁?为什么会在这儿?”

Frank回头一看,哇!好可爱的小娃娃!这个看起来和他差不多大年纪的小人儿穿着粉红色洋装,头上扣着一顶小巧的白帽子,正眨巴着眼睛看着他呢。

Frank觉得自己瞬间开始了初恋。

“我。。。我是邻国的王子,我叫frank。我好像迷路了。”frank的小脸都涨红了,在心上人面前承认自己迷路让他觉得很不好意思。

但是眼前的小人儿看起来并不在意,友好的向他伸出了手,“很高兴认识你,frank,我叫tiw。我可以带你出去。”

Tiw向frank灿烂的一笑,frank有些不好意思的的别过了头。这可是小王子frank第一次要牵女孩子的手呢。

Frank感动的搭上了上去,两只小手就这样握在了一起。

然后牵了一生一世。

 

 

【番外的番外】(矮攻组)

 

从邻国回来的小王子兴奋的向好友碎碎念。

Frank:我跟你讲哦!邻国的公主超可爱,虽然长的高了点,但是没关系。窝是男孩子嘛,发育的都会晚一点的,迟早会长的比他高比他壮!

jet:长这么可爱的一定是男孩子!╭(╯^╰)╮你肯定长不过他!

几年之后发现真相的frank: jet,你这个乌鸦嘴!我一定要咒你找的对象也比你高!

又过了几年,各自站在老婆身边frank和jet相顾无言泪千行。。。

【FIN】

 

 

关于本篇的JN设定和我之前的不一样。我写这篇的时候突然脑了一个“人鱼公主版”的JN.大概就是JET出海遇上大风浪被NEW救了,互相一见钟情。然后JET回到国内后满世界找那条人鱼,而new因为忘不了jet找到巫师求他把自己变成人类。巫师以拿走new的声音为代价同意了,并告诉他若他得不到jet的爱是会死去的。

变成人的new因为很像那条人鱼被jet带了回去,但是jet不知道new就是那条人鱼,而是把他当成了替代品。最后因为找不到那条人鱼,jet被迫要娶一个他不爱的女人。New伤心的离开了,只想找个地方安静的死去。却在途中遇到了FD,tiw表示jet是渣男,不值得同情,同意把new藏起来。但是new身体越来越差,让他很担心。

那边jet在new走后幡然醒悟,发现自己其实爱上的不是那个幻影般的人鱼而是在身边实实在在的NEW,又开始找new。有次和frank聊天的时候,tiw冒冒失失的闯进来告诉frank  new似乎活不久的消息,被JET听到了。

Jet赶到new床边,哭诉对jet的爱,终于挽救回了new。

最后大家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我脑补的好具体。。。感觉会虐的很爽,我好喜欢~  这个梗有没有人想写!!

 

 

【小剧场】

Frank躺在地上闭着眼。

 

Tiw扑了过去:frank!!!Frank啊!!!我君啊~~~你若要死也不交代一声啊~~~~偷来的摩托车也要留下一台啊~~~~(请脑补东成西就刘嘉玲版周伯通哭王重阳)

众人:。。。。

 

【这次是真的没了2333】

写的匆忙了些,真真是时间不够啊。。。当然爆字数了也是一个原因。。。

评论(16)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脑洞随天开 | Powered by LOFTER